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费城76人

  时间:2020-08-06  04: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100-111输给步行者,托马斯-布莱恩特得到全队高的20分11篮板,复赛后的三场比赛,奇才遭遇三连败,球队目前排在东部第9的位置,但他们和东部第8的魔术之间的差距多达7.5个胜场,再加上如今队内没有绝对强点,球队接下来缩小差距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上一场比赛中,76人以132-130险胜马刺,球队终于取得复赛后的首场胜利,恩比德继首战贡献41+21的大号两双数据之后,与马刺一战再取27+9,带领球队取胜,哈里斯状态不俗也有25+6进账,理查德森状态回暖贡献19分,全队三分31投14中,外线手感火热。

  76人最近几个赛季的成绩都不错,但他们在和奇才的交锋中却难以占优,最近5次交手仅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心理并无优势。

  76人目前排在东部第6的位置,他们落后第4的2.5个胜场,剩余常规赛,76人必须提升胜率,全力跻身东部上半区才行,因此剩余赛事球队需要尽快找到比赛感觉,重回正轨,本场比赛面对实力较为一般的奇才,76人有望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早前传出的种种不和传闻,只有胜利才能打破,此役看好76人大胜。

  让分推荐:费城76人(-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