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惨烈!书豪6次摔倒9遭侵犯 取17分错失扳平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CBA半决赛继续开打,广东与北京迎来决胜之战。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林书豪18投7中,得到17分5助攻,但出现6次失误。这场比赛,林书豪6次摔倒,9次遭侵犯。最后时刻,书豪错失扳平三分,北京最终以85-88不敌广东,惨遭淘汰。

  首节比赛上来,林书豪依旧受到了广东众将的重点盯防,其中一个回合更是遭遇4人包夹单膝跪地。11分26秒,林书豪被赵睿防得走步。这节比赛,林书豪也是3次摔倒:9分07秒,林书豪突破时摔倒,被吹罚走步。7分01秒,林书豪拼抢篮板,制造王薪凯犯规。6分48秒,林书豪突破内线摔倒。首节比赛,林书豪发挥欠佳,3投全部打铁一分未得,同时还出现了3次失误。

  次节比赛回来,林书豪又2次遭遇侵犯摔倒。一直到了比赛还剩下7分09秒,林书豪顶倒赵睿,中距离跳投终于命中。本节中段,林书豪终于在进攻端爆发。他先是飙中一记关键三分。到了半场结束前2分51秒,林书豪弧顶三分飙中,北京队实现反超。半场结束前49秒,林书豪大范围传球传出界外,这是他本场第6次失误。

  第三节还剩下4分18秒,林书豪突破时被胡明轩绊倒,胡明轩第4次犯规。在超高强度的防守下,林书豪体力下滑明显。在第三节后半段,北京队也是暂时把他换下,保留体力打最后决战。

  末节比赛,林书豪出战最后决战时刻。比赛结束前4分14秒,林书豪杀个回马枪,强突易建联打成2+1。最后1分24秒,林书豪险些摔倒,但还是乱军之中保护住球,一记干拔跳投命中。最后9.7秒,林书豪快速突破上篮得到2分。最后时刻,林书豪扳平三分不中,北京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