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两年后再进总决赛!郭少:不知说啥 继伟:未完待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以119-113击败新疆队后,辽宁队时隔两年再度杀进总决赛,赛后辽宁队众将通过社媒发声,郭艾伦幽默地表示不知道该说啥,让网友去看别人的社媒内容。



  “想说点又不知道说啥,你们还是看别人的吧。”郭艾伦在个人社媒上写道,他配上一张一个小女孩亲吻一个小男孩的照片,这个小男孩被亲时一脸茫然,很有意思。郭艾伦还在评论区写道:“留给你们说不好吗?”

  郭艾伦的队友也相继更新社交媒体,高诗岩两年前被交换至吉林队,所以他没有随辽宁队夺冠,“又一次总决赛,已经没有五年前的紧张兴奋,内心平静的让我感到惊讶!这一次不管怎么样我都想全力以赴珍惜这次机会,总决赛会有很多种可能发生!可能会很困难,可能会输,但是也可能会赢!复赛之后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也拼到了现在,不管怎么样我想努力的去赢.........”高诗岩写道。郭艾伦回复道:“傻子。”高诗岩的回应是:“you too(你也是)。”

  赵继伟对于这个艰难赛季进行了总结,他写道:“这一年磕磕绊绊很不容易的走进了决赛,大家在这一年付出了很多,克服了太多困难,同时感谢对手新疆队,他们今年面临的困难也同样很多,但是我们终究跨过了这座大山!我上队七年,一共在系列赛里跟新疆交手了三次,都被淘汰出局,我一直希望能够在跟新疆队交手,因为只有遇见这样意义上,这么强大的对手才会让你的努力更有意义不是吗?未完待续…!”

  远在大洋彼岸的巴斯也关注着辽宁队的比赛,他对球队晋级总决赛表示了祝贺,“恭喜我的球队再度杀进总决赛!继续前进吧兄弟们。”

  辽宁队的总决赛对手将于今晚产生,目前北京和广东的总比分战成1比1,谁胜谁就将与辽宁会师总决赛。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