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全队心态太急躁 生死战阿联是否回归很关键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CBA季后赛半决赛比拼中,广东队经过鏖战,以86比90负于北京队,双方总比分被扳为了1比1平。


  赛后广东队队长周鹏总结比赛时表示,这场全队的心态有些急躁,“今天比赛打得还算可以,只是很多球处理的太过着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着急,因为我们手握总比分的领先优势,应该比对方更轻松一点,但今天不管从大家的心理还是感觉都过于急躁。”

  根据CBA本赛季赛制,半决赛率先拿到两场胜利的球队,将挺进决赛。广东队和北京队的G3比赛也将成为关键的生死战,谈到这场比赛时,周鹏表示,此前两战因伤休战的易建联届时能否回归,将成为关键因素。

  “易建联能回来肯定对我们很关键,不管是进攻还是他的防守面积、篮板球,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们今天篮板球输了几个,才输了4分球。”周鹏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东队与北京队G1的比赛之前,周鹏面对媒体采访时同样谈及过阿联是否上场的问题,当时他曾表示:“易建联是我们的核心,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受伤病困扰),我们已经打过很多没有他在的比赛,我们也经历过了很多季后赛比赛,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很正常。”

  8月8日晚上8点,广东队将和北京队展开本赛季季后赛半决赛的第三场决战较量。

 

更多关于"周鹏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