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两年重返决赛自己老了 决战前要做好发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半决赛中,辽宁队战胜新疆队,以2比0的总比分闯入决赛。辽宁队主将郭艾伦表示,时隔两年再次重返总决赛,感觉自己老了。



  “我变得越来越老了,两年过去了,我也老了两岁。”郭艾伦感慨道,“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努力,也很幸运,大家的拼劲也越来越足。”

  本赛季辽宁队一路走来,遭遇了不少质疑,对此郭艾伦表示是一件好事,“挺好的,你要是常年第一,就没有质疑的空间了。只有说以前很好,现在有进步空间,别人才会说你。大家都对你不抱希望的话,就不会质疑你了。”

  对于总决赛,郭艾伦表示希望能在比赛之前做好发型,因为他此前的头发是工作人员理的,感觉不太满意,“总决赛前我希望能把头型整整,我感觉头发后面不行,都快哭了。到时候看的人那么多,头发不好就太可惜了。”

  郭艾伦还请媒体帮忙,能够呼吁一下,谁能帮忙剪个头。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