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0-08-12  04:3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121-124负于开拓者,比输球更糟糕的消息是,恩比德在这场比赛开场6分钟就脚踝受伤伤退,本场比赛对阵太阳也无法出战;在恩比德伤退之后,理查德森扛起球队大旗,他全场共出战3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4分5篮板6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以128-101大胜雷霆,球队复赛之后收获6连胜,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太阳排在西部第10,他们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仍然保有季后赛的希望,剩余赛事必定会全力以赴。

  76人在复赛之后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反之太阳则是非常出色,目前复赛6战全胜,虽然缺少了乌布雷和贝恩斯,但余下球员的发挥较为稳定,和76人相比,太阳是更加不容有失的那一方,他们和开拓者之间的胜场差咬得比较紧,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队,对太阳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拿下才行,本场比赛,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