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将做左膝手术 76人已做好他赛季报销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全明星后卫西蒙斯接下来将要离开复赛园区,接受左膝手术,赛季可能就此报销。

  消息源透露,西蒙斯将会接受左膝关节镜的手术,考虑到之后恢复的时间,他的赛季可能就此结束。同时,76人宣布,西蒙斯将在未来几天接受手术,取出左膝内游移的部分。

  报道表示,除非76人能够在复赛的季后赛走得很远,否则西蒙斯都不可能回来,不出意外,他将在下赛季回归。

  据悉,西蒙斯将离开复赛园区,接受左膝手术。76人目前已经做好了他赛季报销的准备。

  西蒙斯是在上周三76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经历左膝髌骨半脱位的伤病,76人试图尝试不用手术的方案让西蒙斯接受保守治疗,但目前来看,他还是必须接受手术。

  这对于76人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接下来球队的进攻重心将会彻底指望恩比德,原先被降格到替补的霍福德也将重回先发的位置。76人目前42胜27负,排名东部第6。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