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盛赞勒布朗:他球好人更好 简直爱死他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艾弗森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及了很多话题,其中就包括当今的联盟第一人勒布朗。



  艾弗森说他非常喜欢勒布朗,无论是他打球还是为人处世,都无懈可击。

  “我简直爱死勒布朗了。我对于他有着不同的爱,因为我和他交往过,了解他。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而他的为人甚至要更好。我了解他,他的家庭,和他的孩子,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说起来,艾弗森和勒布朗是惺惺相惜。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认为艾弗森就是上帝,“他代表了黑人孩子的一切,引起了每一个在贫民区挣扎的孩子的共鸣。乔丹鼓舞了我,但他并不属于我们这个圈子,艾弗森才是真正的上帝。”

  这主要是因为两个人都出生于社会最底层,艾弗森通过一路打拼才成为NBA的巨星,他的身高、斗志、发型等方面都引起了很多黑人孩子的共鸣。

  不过,就在这次采访中,艾弗森也说了尽管科比和勒布朗非常伟大,但他们都无法和乔丹相比,“只有乔丹才是真正的黑色耶稣。”

更多关于"詹姆斯 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