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博伊兰下课 战绩糟糕与拉文矛盾频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公牛队已经宣布解聘了主帅吉姆-博伊兰。

 


  博伊兰是在2018年接过霍伊博格手中教鞭的。不过在博伊兰在任期间,公牛一共123场比赛只赢下39场,胜率是可怜的31.7%。本赛季停摆之前,公牛在65场里战绩只有22胜43负,排在东部第11位,早早地无缘季后赛。甚至有消息称,公牛希望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但因为战绩实在太差,他们都没得到联盟的邀请。

  公牛在休赛期宣布解聘了前任总经理福尔曼,签下了新任大管家卡尼索瓦斯,而卡尼索瓦斯的第一笔人员更换就是裁掉了主教练。卡尼索瓦斯在一份声明中称,“在进行了全面评估以及给球队足够的时间滞后,我最终决定必须要采取新的办法来继续前进。”随后沃神补充说,球队立刻着手寻找新的主教练,目前有四个人的名字浮出水面:掘金助教维斯-昂塞尔德(已故传奇巨星昂塞尔德之子)、前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猛龙助教亚德里安-格里芬和雄鹿助教达尔文·哈姆。

  除了战绩不佳,博伊兰在更衣室的管理也出现问题,据透露,博伊兰试图和球队的几位主要年轻球员搞好关系,但很快他就失去了更衣室,拉文和马尔卡宁等人和他的矛盾越来越深,甚至马尔卡宁在卡尼索瓦斯上任之前逼宫管理层,如果不能有一个能用好他的教练,他就申请交易。而公牛把拉文和马尔卡宁视为未来重建核心,他们也希望寻找一位有朝气的教练来带领球队前进。

  这四位教练候选中,除了阿特金森,其他几位都没有担任过主教练,但格里芬长期在公牛担任助教,或许公牛有意寻找一位年轻的教练,带领年轻的球队前进。

 

更多关于"博伊兰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