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服憋着!巴特勒:热火今年夺冠 不接受任何反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热火球星巴特勒是一个非常有性格而且说话直接的人,本赛季热火表现一直不错,这也让他坚定了必夺冠的信心。



  今日,巴特勒重提热火必将夺冠的话题,并且表示他根本不在乎别人觉得他这一想法怎么样。

  “热火本赛季就是能夺冠,至于其他任何人对这一观点有什么想说的话,我管他们狗屁,”巴特勒表示。

  巴特勒和沃伦之间有过过节,最近他和沃伦还有保罗又有一些争端发生,在和雷霆的比赛中,巴特勒不满保罗对自己队友罗宾逊的一些行为,之后有类似故意冲撞的报复行为,对于自己频频和其他球员发生不和,巴特勒也给予了硬气的解释。

  “在这个封闭复赛地,我根本不需要任何朋友,”巴特勒如是说道。

  这也不是巴特勒第一次表达类似观点,之前他曾在采访中也有表示过他在赛场上没必要和对手称兄道弟,那不是他的哲学。看来他还是坚持贯彻自己的为人之道。或许对于巴特勒来说,他的眼中只有对手。

  不管怎么说,自从巴特勒加入热火后,热火确实有了精神面貌上的很大提升,他们在东部虽然名气媒体关注度等方面不如雄鹿这个大热门,但或许在巴特勒的带领下,热火真能在季后赛有惊艳发挥。

  根据已经出炉的结果,热火将在季后赛中对阵步行者。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