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23+6猛龙撞翻掘金 沃特森22+6约基奇2+2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迎来常规赛最后一天,多伦多猛龙队(53胜19负)用连胜结束常规赛。约翰逊得到23分和6次助攻,沃特森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猛龙队以117-109战胜丹佛掘金队(46胜26负)。猛龙队以4连胜结束常规赛,如果他们能进入总决赛的话将拥有主场优势,掘金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约翰逊得到2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特森得到22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2分,米勒得到10分。掘金队的多兹尔得到2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1分,迪奥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0分,普拉姆利得到10分和4次盖帽,丹尼尔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约基奇只打了10分钟,得到2分和2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穆雷独得5分,掘金队以13-8领先。杰弗森两次上篮得手,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7-13领先。米尔萨普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戴维斯回应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10秒时猛龙队以25-21领先。穆雷转身跳投命中,布歇、戴维斯和约翰逊轮流得分,猛龙队以31-23领先8分结束首节。

  米勒和布歇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猛龙队以39-23领先16分。多兹尔回应2个三分球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米勒跳投命中,沃特森突破扣篮,猛龙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多兹尔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克雷格也命中三分,半场前6分40秒时掘金队以41-46落后。鲍威尔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还击8分再次领先13分。莫里斯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鲍威尔跑投命中,托马斯两罚全中,猛龙队以58-50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10分;掘金队的多兹尔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约翰逊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75-65领先10分。丹尼尔斯和普拉姆利合取5分再次追近,沃特森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约翰逊也锦上添花,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76领先9分。

  两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丹尼尔斯三分中的,波尔三罚全中,掘金队以89-93落后4分。约翰逊突破跳投命中,接着他又命中三分,猛龙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回到11分。库克两罚全中,沃特森、戴维斯轮流得分,猛龙队继续巩固领跑位置。迪奥普和多兹尔合取6分,沃特森保持手感还击2个三分球,猛龙队牢牢守住领先,他们以117-109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克雷格、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戴维斯、托马斯、鲍威尔、杰弗森、加索尔

更多关于"猛龙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