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财有道!巴特勒在复赛园区卖咖啡 20美元一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是有一个有心人,他带着咖啡机来到复赛园区,不仅自己煮咖啡,而且做起了兼职的生意。


  巴特勒在接受ESPN主持人瑞秋-尼克拉斯的时候透露了他正在卖咖啡,每杯咖啡收费20美元。

  “我正在磨炼我的煮咖啡技术。等我退役了,我会开一家咖啡店。现在,我是收费20块一杯,如果你想喝咖啡,就来找我吧。”

  尼克拉斯说大家都认为他是在开玩笑,巴特勒说他是认真的,“我有煮咖啡的全套设备。20块一杯。小杯、中杯、大杯,都是20块。”

  巴特勒透露他的生意做得很好,热火队友都愿意买他的咖啡,而且他做得是独家的生意,在复赛园区独此一家。

  “你在这里其他地方买不到咖啡,所以我可能会涨到30块一杯,具体要看看到时需求的情况。来这里的人都喝得起,所以没人抱怨。”

  正因为是独家生意,所以巴特勒的咖啡价格非常高。在美国,通常一杯咖啡也就是2-4美元,而巴特勒的价格高达20美元。但在复赛园区,消费人群又都是超高收入,所以并没有人抱怨他的价格很高。

 

更多关于"巴特勒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