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叹: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重伤之后,回到广东的易建联发微博感叹:“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曝易建联的伤为右腿跟腱断裂,易建联的这番话,是否预示着将要因此而退役?

  易建联发文称:“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但在最关键的时刻,感谢我们全体的教练和队员,齐心合力,赢下了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最具有价值和意义的总冠军。这是我们队第十个总冠军,这是要对我们国家所有抗疫英雄们的一份致敬!你们的牺牲与付出,才有我们这次的“全力以复”。你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都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不忘初心,我们定会越来越好!”

  在CBA总决赛上,易建联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右腿受伤,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表示,易建联的伤为跟腱断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