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尚-布鲁克斯结束隔离观察 一切正常已恢复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16日,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正式结束了隔离观察,经检测后一切正常,目前他已经回到了俱乐部的球馆,开始正式的训练。

  在CBA遭遇疫情停摆后,马尚-布鲁克斯正处于美国的家中,长时间滞留于海外无法与广东队汇合。为了确保夺冠,广东队采取包机的方式,将他从美国接往中国。但当7月19日凌晨马尚-布鲁克斯入境后,他却被确诊为新冠检测为阳性。

  马尚-布鲁克斯因此接受了为期14天的隔离,之后再通过14天的观察期。他因此错过了季后赛的全部比赛,广东队依靠威姆斯的单外援阵容夺冠。

  目前马尚-布鲁克斯已结束了隔离观察,并回到球馆开始了练球。对于队友威姆斯拿下总决赛MVP,马尚-布鲁克斯通过个人社媒表示了祝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