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击沉快船总分1-1 东契奇28+8+7小卡35+10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成功追平系列赛总比分。东契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取得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段反扑,独行侠队在系列赛第二场以127-114战胜洛杉矶快船队。独行侠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7分,伯克得到16分,库里得到15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5分和10个篮板,路威得到23分、7次助攻和5次失误,莫里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乔治17投4中,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0分。

  快船队的贝弗利缺席,杰克逊顶替首发。独行侠队开赛后表现不俗,东契奇独得8分率队以15-2领先。莱纳德跑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路威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还击8分追近。伯克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三次单打成功,哈达威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在首节还有3分20秒时以24-12领先。路威和莱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东契奇两罚回应,路威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5-29落后。东契奇和路威单节各得到10分。

  马扬诺维奇第二节开始后在内线发挥作用,他独得6分,东契奇也有5分,独行侠队打出11-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杰克逊三分中的率队追回7分,波尔津吉斯三分回应,独行侠队仍有11分领先。杰克逊再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史密斯切入上篮得手,东契奇又中三分,独行侠队以58-50领先。莱纳德和路威合取6分再度迫近,东契奇又拿3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1-56领先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2分,波尔津吉斯和马扬诺维奇各得到10分;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18分,路威得到14分。

  莱纳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开启第三节,独行侠队外线开火,波尔津吉斯和哈达威各中一记三分,他们以69-61领先8分。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和乔治分别投中三分再次缩小差距,东契奇回应四罚,莫里斯左翼命中三分,第三节过半时快船队以72-75落后。库里这时找到手感,他连拿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乔治连投带罚还击4分,快船队以81-84落后。独行侠队外线在本节末段再次开火,史密斯和哈达威各中一记三分,伯克又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13-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98-85领先13分。

  快船队连追3分开始第四节,马扬诺维奇打3分回应,伯克和赖特合取5分,独行侠队以106-88领先18分。路威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莱纳德突破得手,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库里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再次拉开,快船队的明星们纷纷发力,莱纳德、路威和乔治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他们以110-120落后。快船队之后几次追分无果,哈达威两罚全中稳住局势。

  哈雷尔篮下得分,莱纳德和莫里斯先后错失三分,东契奇单打得手,波尔津吉斯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26-112领先。眼看翻盘无望,快船队换下莱纳德、乔治等主力缴械,最终独行侠队以127-114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