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锁死利指导还要靠他!朗多明日G2可能提前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或许是利拉德和开拓者带给湖人的冲击力太大,湖人之前一直缺席比赛的后卫朗多出战状态升级,明天有着50%的机会在第二场季后赛中出场。

  不久前,右手拇指骨折痊愈的朗多加入了湖人,和球队一起训练。同时,医生也批准他可以参加比赛。不过,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不会冒险提前让朗多复出,增加再次受伤的风险。

  当地时间周三,朗多再次参加了训练,而且是球队全部完整的训练。他的出战状态也由之前的大概率不打升级为出战成疑。这意味着朗多明天有着50%的机会复出打第二场季后赛。

  “朗多现在训练很努力,想找回状态。当他做好准备的时候,我们会让他上场。明天,他上场的机会是50%,我们主要看看他今天训练之后身体反应如何。”沃格尔说道。

  而朗多之所以有可能提前复出,主要是因为湖人后场捉襟见肘,尤其是缺乏能够限制利拉德的后卫。湖人季后赛首场之所以输球,就是因为无法限制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后场双枪,前者在第四节拿下9分,很快让开拓者完成了反超。

  过往,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朗多在对位利拉德的时候都能够很好限制对手,让利拉德无法发挥很高的水准。2018年季后赛,朗多所在的鹈鹕4-0横扫开拓者,在朗多的紧逼防守之下,利拉德场均只拿到18.5分,是他季后赛生涯场均得分最低的一次系列赛。

更多关于"湖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