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3+5+5再创最年轻纪录 大帝又要被打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在系列赛第二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128—101击败费城76人队,总比分2-0领先。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延续滚烫手感,全场命中8记三分,砍下33分5篮板5助攻。33分刷新了塔图姆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同时,塔图姆也成为绿*史最年轻的季后赛连续砍下30+的球员。

  反观恩比德虽然也砍下34+10,奈何双拳难敌四手,最终沦为空砍。上赛季,恩比德季后赛被淘汰后痛哭流涕的场景人们仍历历在目。如今,76人0—2落后,大帝恐怕又一次要被打哭了

  系列赛首战,塔图姆就21投10中,砍下了32分13个篮板,率队以109-101击败76人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本场比赛,塔图姆状态依然火热。

  首节比赛一上来,凯尔特人第一波进攻没有打中。塔图姆混战中抢到进攻篮板。他运球来到底线位置,防守他的球员一个愣神让出了投篮空间。塔图姆立刻拔起出手,稳稳命中!

  76人队在恩比德带领下一直紧咬比分。塔图姆则是用一记又一记的三分球来击穿76人防线。首节比赛还剩下最后15.6秒,凯尔特人传球险些被断。塔图姆追到后场把球救回。在进攻时间所剩无几情况下,他运球刚过中圈就强行出手。这记LogoShot最终幸运地打板命中。第二节比赛还剩下8分45秒,塔图姆借助坎特掩护,弧顶急停三分再中一记。

  作为球队核心,塔图姆的传球能力也进步明显。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42秒,塔图姆运球推进,一个击地传球,妙传布朗杀入暴扣。绿军双探花连线,让76人更是难以招架。

  凯尔特人多点开花,76人却只有恩比德独力维持局面。三节比赛战罢,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比赛结束前9分11秒,塔图姆飙中个人本场第七记三分,自此也为比赛盖棺定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