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边训练边读名人传记 引名言自我激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在对阵开拓者的首轮季后赛G1中失利,勒布朗本人也是进行了一番总结,今天,他就化语言为行动,投身到了训练中去。

  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训练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勒布朗正在进行骑车的有氧运动,他裸着上身,神情专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不仅一边训练,一边手里还拿着一本小书在阅读,根据书的封面和勒布朗本人透露的信息,这是一本关于已故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尔科姆-X的传记。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社会正陷入种族矛盾越来越尖锐的深渊中,从5月份到现在,关于反种族主义的运动仍在不断持续,每天都有新的关于警察和民众的冲突在发生。而NBA在这次平权运动中也是积极发声,勒布朗是向来都热心社会事件,他也数次对黑人民众因暴力执法身亡之事表达自己的态度。

  “马尔科姆-X有云:教育是通向未来的护照,明天是属于那些今天就为之做好充分准备的人。”勒布朗写道。

  勒布朗平时对训练是投入相当大的,以他的能力来说,边训练边阅读也不算是什么新闻,过去他也不时有晒自己喜欢的书籍,包括季后赛常有看书来分散压力的操作,相信在勒布朗带领下湖人将在G2有明显的改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