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08-23  01:00


  系列赛第2战,雄鹿以111-96战胜魔术,球队成功扳回一局,虽然雄鹿输掉系列赛首战,但大部分人都深信他们能在G2调整过来,果然最终结果不负众望,字母哥再度砍下30+的数据,他也成为巴克利之后首位能在前两场季后赛都至少拿下25+15+5的球员,不过米德尔顿的状态依旧低迷,雄鹿急需他在进攻端找回感觉。

  G2魔术输球之后,球队并未有太多沮丧的心态,武切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按照当年的季后赛安排,现在就是在客场取得了1-1的大比分,我们回到主场会很开心,因为处于不错的位置,我们有主场优势,要利用好这一点,虚拟观战的球迷都为我们的表现而疯狂。系列赛前两战,武切维奇同样两度砍下30+两双数据。

  两支球队目前在系列赛中的总比分为1-1,雄鹿在这组对决中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只要他们保持专注,发挥出正常水平,淘汰魔术只是时间问题,本场比赛机构依旧开出雄鹿让两位数的*给予他们支持,米德尔顿持续低迷,到了一个迎来爆发的临界点,本场比赛,看好雄鹿再获大胜。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