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08-25  01:30


  上一场比赛,雄鹿以121-107战胜魔术,系列赛目前的比分为2-1,雄鹿领先,虽然系列赛是魔术取得开门红,但不得不承认,雄鹿整体实力上的还是明显的,及时调整过来之后,G2和G3都没有给魔术太多机会,字母哥再度砍下30+,这对于他来说是常规操作,另外米德尔顿的状态迎来反弹,如今雄鹿全员健康,对他们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

  魔术这边的情况就没有那么如意,系列赛的三场比赛,他们一场比一场力不从心,武切维奇上一场虽然也有20分进账,但对比起前两战,他的表现明显下滑,虽然替补席上奥古斯丁和罗斯也有不俗的发挥,但依旧不敌雄鹿的强大。

  这个系列赛,如果不是首战雄鹿自己状态奇差,那么如今应该是3-0的局面,雄鹿经过那一场比赛之后,也没有给魔术太多机会;隔壁的热火目前已经拿到赛点,系列赛有很大可能性横扫对手,雄鹿自己也不该恋战,速战速决才是最佳办法,本场比赛,看好雄鹿大胜。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