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和枪击案所在州官员开电话会议 谈事态进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3场NBA季后赛,由于罢赛全部没有举行,事态变得严重起来,未来何去何从,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原定的雄鹿打魔术是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因为雄鹿罢赛,比赛无法举行,而他们的对手魔术并没有罢赛的打算。

  据悉,雄鹿在这场比赛原定开球时间的3小时22分钟后才离开球馆,回球队下榻的酒店。显然,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雄鹿内部肯定有着大量的商讨。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就在更衣室里,雄鹿和这次黑人被枪击所在的威斯康辛州副州长曼德拉-巴恩斯以及州总检察长约什-考尔举行了电话会议,商讨事态的发展。
  
  此前,雄鹿后卫乔治-希尔表示他们根本就不应该来园区打复赛,现在他们希望能够给威斯康辛州的相关负责人施加压力,希望事态尽快解决。

  现在,NBA和雄鹿最好的打算是威斯康辛州能够尽快处理此案,平息NBA球员的公愤,让季后赛尽快恢复。

更多关于"NBA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