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资助被枪击黑人孩子:教育才能成功关键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球员米切尔在今天更新了他的社交媒体,他宣布他将与球鞋赞助商一起,为枪击事件的受害者雅各布-布莱克的孩子设立一个教育奖学金。为此米切尔将会把接下来45小时内销售的个人签名鞋所得的全部款项(最高4.5万美元)捐出。



  在公布的视频中,米切尔探讨了教育与教育改革的重要性,他这样说道:“我认为,让孩子们互相理解并能够进入同一间教室,能够在一个公平的平台上受教育,是这一代人成功的关键所在,它能够超越种族主义以及系统性种族主义”

  除了米切尔将会最多捐赠4.5万美元外,他的赞助商也将成比例的最多捐赠9万美元。本周早些时候,米切尔称赞了密尔沃基雄鹿队因布雷克枪击案而率先罢赛,目前布雷克正在住院治疗。

  当地时间本周三,由于雄鹿带头罢赛,导致三场比赛被取消,一时间状况比较紧急。球员也召开会议商讨对策,据悉气氛比较紧张,一些球员提出要抵制接下来的季后赛。

  但好在,在接下来的球员会议中,球员们就将赛季继续进行下去达成了共识,今天NBA已经宣布,比赛将在明天继续进行。

  而联盟也发声明这样说道:“我们期待着季后赛的恢复,并继续在奥兰多和所有的NBA球队一起努力,推动有意义和可持续的变革。”

更多关于"米切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