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写公开信致敬联盟员工:我们倾听你们的声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联盟公布了将在北京时间周日重启季后赛的方案,联盟官方网站也刊登了总裁萧华写给联盟员工的一封信,在信中萧华写道:



  亲爱的同事们,我直接地听到了你们的一些声音,我也理解很多人在此刻所感到的痛苦、愤怒和沮丧。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时期,尤其是那些在奥兰多(NBA)和布雷登顿(WNBA)的场馆里不能和家人以及朋友团聚的人们。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全心全意地支持NBA和WNBA球员,并且支持他们致力于在重要社会正义问题上所作出的努力的承诺,尽管我不能亲身感受到黑人群体所处的环境,但我可以看到种族化暴力造成的创伤和恐惧,以及在我国持续着种族不平等所带来的痛苦遗留问题。

  昨天,我们与NBA球员、教练和球队管理人员进行了坦率而富有成效的对话,讨论了下一步行动,以进一步推动我们为支持社会正义和种族平等而开展的集体努力和行动。讨论集中在我们如何才能最好地合作解决广泛的问题,包括增加获得投票的机会,促进公民参与以及倡导警察和刑事司法改革。我们将敲定初步细节,并能在今天晚些时候向公众发表声明,分享更多细节。

  我知道有些人认为联盟应该做更多的事情。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我专注于确保我们作为一个联盟正在影响我们组织内部和全国各地的真正变革。通过内部社会正义小组的努力所作出的承诺,包括成立第一个NBA基金会,来帮助黑人社区创造更大的经济权限,我们致力于推动早就应该实现的可持续变革。

  我们在这里倾听,我鼓励大家尽可能保持开放和坦诚。如果您有任何疑问、疑虑或者想法,请随时与我、马克-塔图姆、奥利斯-斯图尔特或者您的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联系,我们一直在这里为您提供支持。

  致以温暖的问候,亚当-萧华

更多关于"萧华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