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 穆雷创季后赛得分纪录 后者成掘金首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爵士同掘金的季后赛继续进行,爵士最终129-127取胜,大比分3-1领先,比赛中双方都有表现火爆的球员,爵士米切尔轰下51分、4篮板、7助攻,而掘金的穆雷也砍下50分、11篮板、7助攻。两人同场轰下50+,创造了一系列NBA纪录。

  米切尔今天的表现可谓高效率,他在进攻端27投15中,准星超过5成,罚球也是18中17,基本弹无虚发,实际上,在这个系列赛中,米切尔的发挥一直给力,目前4战结束,他共砍了158分,是爵士之所以建立如此优势局面的关键核心。米切尔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单轮系列赛中两次至少得到50分5助攻的球员,而单轮系列赛多次得到50+也比肩张伯伦、乔丹、艾弗森成为历史第4人。此外,其生涯前20场季后赛2次砍下50+,在历史上也仅次于乔丹和张伯伦(均为3次)。

  本场比赛爵士也是不希望被掘金找到喘息之机,米切尔自然是清楚这个道理,此役砍下50+也是他的态度的充分的体现。

  当然,对面的穆雷也是给力,2-2和1-3是天壤之别,输不起的掘金压力巨大,穆雷此役创造了不少个人和球队纪录,比如他的得分和三分球命中数(9)都创造了个人新高,同时也是掘金队史的新高纪录。另外,今天他全场罚球是5中5,他成为自卡特、艾弗森之后在比赛中罚球次数不超过5次情况下,得分上50分的球员。而他50分的得分也是掘金队季后赛历史上的最高纪录,这一点甚至过去安东尼都没有做到过。

  而在整个NBA的季后赛历史上,同一场比赛中,互为对手的两名球员得分同时上45+的情况之前完全没有,这也是第一次出现。

  当然,对于掘金来说,形势现在已经很艰难,穆雷轰下50分都无法赢球,他们若想从这个系列赛翻盘,恐怕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