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备战G5毫无压力 湖人球员人均心理学博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对开拓者的第5场季后赛将继续进行,目前湖人3-1领先,而他们在今天恢复了训练。



  湖人对开拓者的第5场比赛原本应该在2天前举行,但由于雄鹿带头罢赛,他们也参与其中,比赛被取消。而球员们已经决定继续恢复比赛,湖人的比赛被顺延到明天举行。

  今天,湖人开始了训练,据主教练沃格尔介绍,球员们今天心理上很放松,没有想得很多,只是进行了篮球方面的训练。

  他还透露,球队现在承受心理打击的能力很强,因为湖人本赛季遇到了太多困难,包括科比不幸去世、新冠疫情爆发,以及他们目睹了很多社会不公的现象发生等困难,“这方面,我觉得我们都可以拿博士学位了。”

  球队后卫丹尼-格林透露,在湖人今天训练前,JR-史密斯还专门还专门提醒所有球员一定要为投票做注册工作。

  格林表示,他们之前并没有想过抵制接下来的季后赛,“我们来到了终结赛季的边缘?不,关停整个联赛是愚蠢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