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支持我们的球员 要求正义和结束种族暴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由于近期的黑人遭警察枪击事件,雄鹿队今日率先决定罢赛,NBA官方随后将所有比赛延期,其中也包括湖人和开拓者的比赛,就此,湖人官方发布声明,表示支持球员们的决定。

  “我们支持我们的球员,要求正义和结束种族暴力。

  NBA里80%的球员是黑人,我们不能只爱他们给世界带来的快乐,却在他们要求用我们的平台呼吁正义与平等时保持沉默,美国给了我们所有人承诺,但否定黑人已久。

  仅在2020年,我们就亲眼目睹了无数手无寸铁的黑人男女被警察和私人‘义务警员’射杀,乔治-弗洛伊德、Ahmaud Arbery以及现在的雅各布-布莱克。

  我们必须继续说出他们的名字,而且现在对我们来说也是时候说够了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