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和东契奇已翻篇 但仍有人诅咒我和祖母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对独行侠的第6场季后赛将在后天举行,而球队大前锋哈雷尔制造的种族歧视话题,依然有着余波。



  在快船对独行侠的第3场比赛中,哈雷尔在和东契奇一次争执中怒骂对方是,“XXXX的白人男孩”。很多人批评哈雷尔种族歧视,后者很快也进行了道歉,东契奇表示比赛过于激烈,一时冲动难免,他原谅哈雷尔。

  不过,事态还没有平息。哈雷尔在推特上表示,很多人给他发来咒骂的信息,“我和卢卡已经没事了。每一个人都说我是种族主义者,但我和卢卡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仍然有人发来信心,说他们很高兴我的祖母去世了,我是一个黑鬼……”

  这让哈雷尔很难过,“骂人的并没有删除自己的账号,为什么?因为这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

  只能说美国种族歧视很严重,而现在尤其是处于敏感时期,稍有不慎,就能掉进这方面的大坑。

  目前,快船在首轮系列赛3-2领先独行侠,后者的主将波尔津吉斯因为膝伤将缺席首轮剩下所有比赛,东契奇单核带队估计独木难支。

更多关于"哈雷尔 东契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