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CBA新赛季外援政策:4节4人次 对全华班再受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透露,新赛季CBA的外援政策已经敲定。在对阵全华班球队时,外援4节4人次的使用时间将会被进一步限制。当“入境禁令”取消后,外援政策将逐步恢复正常。



  据了解,新赛季CBA外援政策已敲定,此前传闻的全华班开赛并不属实。目前身在中国国内、或在“入境禁令”取消前可以入境的外援,将被允许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外援使用政策将为4节4人次。

  拥有外援的球队,在对阵全华班球队时,外援的出场时间将在原定的4节4人次基础上,被进一步限制。而在禁令取消后,外援政策将逐渐向此前计划方向恢复。

  目前只有少数外援还留在中国境内,其中包括广东的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此外,前吉林外援肖恩-希尔,近日现身于同曦队的训练基地。林书豪等外援已经返回美国休假,他们能否及时回归,还要看俱乐部的具体操作以及国家防疫政策的要求。

  按照此前的五年计划,2020-21赛季CBA联赛将于今年10月17日打响,最晚将于明年5月18日结束。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