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拉杜利察加盟广厦 曾贡献43+18大号两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portando”网站报道,前江苏外援拉杜利察已经同意加盟广厦男篮,他将开启个人第五个CBA的赛季。



  拉杜利察曾在森林狼和雄鹿效力,这位身高达到2.13米的中锋后来来到CBA,加盟了山东男篮,而过去三个赛季里,他都在江苏男篮打球。上赛季拉杜利察场均可以砍下25.4分和9.8个篮板,在和浙江与深圳的比赛中,他分别砍下43分18篮板和40分14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拉杜利察在CBA复赛开始后未能回到江苏,江苏男篮只能依靠布莱克尼一名外援出战复赛。

  广厦男篮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30胜16负的成绩,以第五名的排名杀进季后赛,可是在12进8的比赛中爆冷被福建男篮淘汰出局。不过孙铭徽、胡金秋等本土球员进步明显。

  上赛季结束后,广厦男篮相继放走了刘铮、吴羽佳等本土球员,但是据悉,曾在广厦打过球的NBA球员威尔森-钱德勒将回归,如果拉杜利察能联手钱德勒的话,广厦男篮的外援组合将颇具威力。

更多关于"广厦 拉杜利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