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再进国家队很激动 放假仍训练杜导请放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近日公布了一份24人的集训名单,名单基本上以年轻球员为主,其中也包括了广东的胡明轩和新疆的齐麟。在与央视主持人于嘉的连线采访中,胡明轩和齐麟均表达了对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兴奋之情。

  这并不是胡明轩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他曾在2017年代表中国男篮蓝队出战世预赛和亚洲杯,“国家队的经历在之前杜指导的男篮蓝队经历过,打过一些热身赛和正式比赛,这次能够再度入选国家集训队,也是非常激动,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去提升自己。”胡明轩说。

  这次的24人集训名单主要以年轻球员组成,有不少球员年龄比胡明轩还小,在谈到个人目标时,他表示:“我看了名单,有比我更小的年轻球员,所以我在名单里不算最年轻的,要更多去展现一种比他们更自如的方面。”

  如果只对主帅杜锋说一句话,那会怎么说?面对于嘉的问题,胡明轩回答:“虽然放假了,但我还是保持了训练,杜导不用担心。”

  新疆男篮的齐麟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但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他还无法飞往北京参加集训。齐麟表示自己在入选国家队后非常激动,“心情非常非常激动,入选国家集训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

  对于杜锋,齐麟表示虽然没有太多交集,但能感觉杜锋是一个比较直接且风趣的教头,“平日里我跟他没什么交集,但是能够感觉到他是一个有啥说啥,很风趣的一个教练。”齐麟说。

  和胡明轩一样,于嘉也请齐麟对杜锋说一句话,齐麟说道:“希望国家队能够在杜锋指导的领导下,在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