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李慕豪9月1日"新生报到" 翟晓川前往机场迎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BTV《天天体育》官方微博透露,前深圳队内线李慕豪将于9月1日来到北京与北京男篮会合。届时,北京男篮队长翟晓川将前往机场迎接他的来到。



  《天天体育》官微表示:“虽然没有官宣但是有兄弟队员宣的”。由于9月1日是国内学校的开学日期。《天天体育》还进行了调侃:“9月1日李慕豪‘新生报到’,队长兼好兄弟、首钢队招聘兼职员翟晓川将前往机场‘迎新’!”

  此前,当李慕豪已决定加盟北京队的消息曝出,翟晓川便在微博上与其进行互动。当时翟晓川晒出了一张他与李慕豪在球场上进行对抗的照片,李慕豪则以几个作揖的表情进行了回应互动。随后翟晓川回复道:““表弟图片上这球犯规了啊,以后没有这机会对我犯规了啊。””

  之后,翟晓川又写下了这样的评论:“华语群星《北京欢迎你》”,并附上了《北京欢迎你》的歌曲。可见他与李慕豪的交情很好。此次李慕豪即将抵京,又是翟晓川亲自前往机场迎接。

  2019-20赛季,李慕豪为深圳队出战37场比赛,场均出场25.4分钟,能够贡献11.5分和6.2个篮板,他的加盟将明显提升北京队的内线实力。

更多关于"李慕豪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