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年轻!塔图姆空砍24+10 被造进攻犯规葬送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对阵多伦多猛龙。塔图姆出战43分钟,18投10中,三分6中1,罚球5中3,贡献24分10篮板3助攻,但也有5失误。塔图姆在末节最后时刻被洛里制造进攻犯规,葬送反击机会,绿军最终以93-100不敌猛龙。

  系列赛第三战,塔图姆发挥欠佳。他全场仅18投5中得到15分。而猛龙队死里逃生,最终凭借OG-阿奴诺比的0.5秒绝杀,惊天逆转击败凯尔特人。

  首节比赛一上来,塔图姆接球就遭遇重点照顾,在对方夹击之下出现了踩线违例。前半节比赛,塔图姆都没有得分入账。一直到了首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塔图姆持球拉开单打西亚卡姆一记抛射命中,才拿到个人本场第一分。一分钟之后,塔图姆继续单打西亚卡姆,利用脚步优势一步过掉对方,然后轻松上篮得分。首节比赛,塔图姆拿到6分。

  次节比赛上来不久,塔图姆持球冲击伊巴卡制造了对方犯规,稳稳2罚全中。7分39秒,塔图姆借助掩护直接杀篮下拿到2分。但这也是他在本节比赛的唯一一记运动战得分了。

  进入第三节比赛,猛龙队率先进入状态,连续三分命中拉开了分差。关键时刻,塔图姆站了出来,他在本节拿到9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10分24秒,塔图姆持球大步杀入挑篮得分。

  本节还剩下7分11秒,塔图姆持球杀入内线。猛龙队多达4名球员收缩防守,形成了包围圈。但塔图姆也是艺高人胆大,在对方合围之下强起艰难上篮打中。5分54秒,塔图姆强吃范弗利特,利用身高优势翻身跳投稳稳命中。本节比赛还剩下34秒,塔图姆弧顶三分飙中。

  进入末节比赛,塔图姆却迷失了。他一上来就防守西亚卡姆投篮犯规,送给对方2个罚球。一直到了本节中段,塔图姆内线强打对抗中出手,篮球颠了两下幸运落入网袋。尽管比分落后,但顽强的绿军并未放弃。比赛最后57.3秒,塔图姆乱军之中杀入抢到进攻篮板强起,打成2+1,分差缩小到5分。

  最后32.6秒,塔图姆的进攻略显急躁,一把推开洛里,被吹罚进攻犯规。绿军失去关键球权,自此也是回天乏术。凯尔特人最终以93-100不敌猛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