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所有中锋该为湖人加油 他们输中锋就贬值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对火箭的对决,不管事关哪一支球队能够进入西决,而且将决定火箭的小球战术能否发扬光大。

  在勇士大前锋格林看来,这一轮系列赛将是决定中锋价值的风向标,如果湖人赢下,大个子没问题,如果火箭取胜,那么大个子在市场上将严重贬值。

  他在推特上发文说,“所有不叫乔尔(恩比德)、KAT(唐斯)和约克(约基奇)的大中锋,现在都应该为湖人欢呼。如果休斯顿拿下这轮系列赛,那么将进一步伤害大个子的价值。”

  显然,恩比德、唐斯和约基奇之所以例外,是因为他们都已经成名立万,拿到了顶薪合同,而其他大个子显然不是这种情况。

  火箭在全联盟将小球战术发挥到极致,在西部半决赛的首场,他们首发最高的是6尺7(2米)的考文顿,是场上唯一一位高过1.96米的球员。

  不过,有意思的是,勇士其实也打小球战术,2.01米的格林正常位置是4号位,但他经常被推到中锋位置上面。勇士的“死亡五小”也是典型的小球战术。

更多关于"湖人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