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东部第一被横扫? 雄鹿堵上最后尊严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07 03:30:00
  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密尔沃基雄鹿在东部的半决赛当中,以0:3的大比分落后,在上一场的系列赛当中,密尔沃基雄鹿队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第四节,但是在最后一节的比赛当中,密尔沃基雄鹿队全队只拿下了13分,热火则是足足的拿到了40分一节比赛逆转。

  在与热火队之前的三场系列赛当中,阿德托昆博在赛场比赛的时候,雄鹿的得分比热火少了34分,是雄鹿队当中出场球员面对热火正负值最低的球员。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严格控制着阿德托昆博的出场时间,不是没有道理。字母哥没有太好投射能力,确实在比赛当中被限制的太过严重。

  在此前的三场比赛当中,热火队一共拿到了53次空位出手的三分机会。阿德托昆博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扭伤脚踝,本场比赛是否出战还未尝可知。本场比赛在让步上,热火在系列赛当中,第一次做出让步,并且还散布着阿德托昆博可能不会出战的消息。可是阿德托昆博没道理缺席,本赛季还是MVP和最佳防守队员,本场看好雄鹿至少赢回一场。

  推荐:雄鹿(+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