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终迎强援!曝莫泰将重返CBA 加盟新疆与周琦联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立陶宛记者Donatas Urbonas报道,莫泰尤纳斯可能重返CBA赛场,下赛季他有望加盟新疆男篮,与周琦成为队友。


  “莫泰尤纳斯有望迎来在CBA的第4个赛季,消息源,他可能和新疆男篮签约。”Donatas Urbonas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莫泰尤纳斯出生于1990年,正值当打之年,他身高2.13米,司职内线,技术全面,能里能外,在NBA效力多年。2017年莫泰尤纳斯首度来到CBA打球,他加盟的是山东男篮,并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半决赛。

  上赛季莫泰尤纳斯转投上海男篮,在为球队出场的28场比赛里,场均上场37.2分钟,砍下22.8分15.1篮板。但是据说因为临时加价,莫泰尤纳斯在复赛开始前被上海男篮放弃,就此离开中国。

  这个休赛期新疆男篮接连走了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俞长栋、范子铭等大将,莫泰尤纳斯的到来让新疆男篮终于得到一名强援,他与周琦的组合也将备受外界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