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泰尤纳斯要回来了!上海男篮:先隔离后归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好转,因疫情中断的CBA联赛重启在望,不少球队的外援将要或者准备来华与球队会合。


  上海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也要回归了!今天零时,莫泰发了一小段登机的视频,上海队负责人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确认了莫泰今天回来的消息。


  “是的,他今天回来!”上海队负责人说道,同时他表示莫泰是坐的飞往上海的飞机,抵达上海后,将按照防疫要求在指定的酒店隔离然后在归队。


  因疫情的影响,春节后,CBA联赛一直停摆,各队的外援也都回国等消息,在这段时间里,莫泰曾受到了包括NBA在内的多支海外球队的关注,不过他选择继续为上海队效力。


  3月10日下午,CBA公司召集了20家俱乐部负责人和投资者召开了关于联赛复赛的讨论会,会上CBA公司要求各队督促外援尽快归队,有换外援需求的球队也要尽快。


  本赛季至今,莫泰尤纳斯共为上海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在场均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2.8分、15.1个篮板、3.5次助攻、1.8次抢断、0.5次封盖的成绩单。


  据该负责人向网易记者透露另一名外援康宁汉姆归队日期还没有确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