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李慕豪转会加盟北京首钢 双方签5年合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官方更新了北京首钢男篮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前深圳中锋李慕豪的名字赫然在列,李慕豪新赛季转会北京得到官方确认。公开信息显示,李慕豪与首钢签下一份5年合约,所签的是C类合同。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公示更新,北京首钢提交杨阿力、李慕豪、周仪翔、张卓、刘晓宇、方硕、薛驰、孙晨然、陈赞宇、张才仁、李佳益、朱彦西、王骁辉、段江鹏、翟晓川、塔瑞克·加尼尤和常林共17位球员的注册材料,公示期截止至9月11日17点。

  根据CBA联赛球员注册、管理规定,球员C类合同到期之后,原俱乐部拥有该球员D类合同独家签约权。C类合同最低年薪为30万,最高年薪为球队顶薪合同年薪减去50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