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今天与雄鹿老板见面 商讨自己和球队方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字母哥”扬尼斯-阿特托昆博在今天与雄鹿管理层见面,讨论关于他自己和球队的未来方向。

  几天前,雄鹿才在东部半决赛被热火1-4淘汰出局,这样的结局对于志在冲冠的雄鹿来说,是很难接受的。

  字母哥在休赛期可以与雄鹿谈提前续约,但他也可以选择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字母哥的去留问题,整个NBA都非常关注。

  此前就有流言称,勇士早已开始为引进字母哥做准备,也有媒体称,雄鹿管理层已经放话绝对不愿意交易字母哥。

  雅虎体育报道称,字母哥将在会议上与雄鹿大老板马克-拉尔塞见面。而在同一天,他还在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取关了一大批账号,其中包括雄鹿官方账号和他队友的账号,引发很多猜测。

  在刚被淘汰的时候,字母哥在接受雅虎采访时曾说,自己不会提出交易申请,还说遇到困难他希望能克服,也表达了对雄鹿的信心,希望雄鹿能变得更好。

  但这样的表态绝不能算作留队的承诺,据了解,目前联盟多支球队都在关注字母哥和雄鹿的关系。可以确定的是,不管是为字母哥补强球队,还是为他可能的离队做后手准备今年休赛期的雄鹿,将会忙得焦头烂额。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