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 热火进东决理所应当 我们实力比绿军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将打响,热火主将巴特勒信心十足。

  热火此前顺风顺水,作为东部5号种子他们首轮横扫了4号种子步行者,然后4-1淘汰了头号种子雄鹿,显示了强大的实力。现在,他们将在东部决赛迎战3号种子凯尔特人,丝毫不惧。

  “我们不会说自己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我们也许会说我们有着强大的斗志,但我们不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团队作战,每一个人都清楚他们的角色。我们一直在竞争。”

  “我认为我们本来就该出现在这里,这就是我们的思维方式。对于我和我们来说,这是最要紧的地方。我们不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我们是竞争者。”

  巴特勒认为热火实力胜过凯尔特人,“我们全部都认为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本来就应该打东部决赛。到现在,我们的工作非常出色,完全掌控了自己的命运。”

  这是热火时隔6年再次杀入东部决赛,上一次还是勒布朗、韦德和波什领衔的三巨头热火。从他们火热的状态来看,他们杀入总决赛大有机会。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