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ams:篮网考虑将杰夫-范甘迪纳入教练组辅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据NBA名记Shams报道,篮网考虑将前尼克斯、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纳入教练组担任助教,来辅佐新上任的篮网主教练纳什。


  除小范甘迪外,Shams还提到了湖人助教菲尔-汉迪,作为篮网感兴趣的助教人选,并称篮网也曾考虑让小范甘迪来担任球队主帅。

  杰夫-范甘迪曾任尼克斯主教练(1995-2001)、火箭主教练(2003-2007)。在执教尼克斯期间,杰夫·范甘迪总共取得了常规赛248胜172负、季后赛37胜32负的战绩。1998-99赛季带领纽约尼克斯队进入NBA总决赛。在执教火箭期间,总共取得了常规赛182胜146负、季后赛7胜12负的战绩。他曾经与姚明合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