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双达成!约基奇抢7战3节砍三双 NBA历史第一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迎来焦点之战,西部半决赛掘金-快船系列赛被拖入抢七,比赛异常激烈。

  掘金球员约基奇表现出色,他在三节结束时得到了12分19篮板11助攻另有3记封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在抢七大战,仅用3节比赛就送出三双的球员。

  在上一轮比赛中,掘金抢七击败爵士,约基奇同样发挥出色,每场比赛都拿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自从掘金1-3落后于爵士,约基奇连续8场比赛数据如下(不算本场,数据依次为得分、篮板、助攻):

  西部半决赛对阵快船,掘金同样陷入1-3落后的被动局面,随后约基奇率队连扳两局,才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这是掘金队连续4轮系列赛进入抢七大战,约基奇也被网友调侃为“约G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