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建立篮网体系忙死了 哪里有空搭理外界批评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主帅纳什自从被宣布执掌这支球队以来,一直被外界热议,其中不乏许多批评者,但是纳什并不理会。

  之前,很多人认为纳什没有任何执教经验就能成为篮网主帅,对于很多教练来说并不公平。纳什此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他“插了队”,享受了白人特权。

  TMZ网站询问纳什是否将这些批评作为对自己的激励,纳什摇摇头,“不会,我没空。我太忙了,正在试图建立体系,和我的人一起合作工作。”

  他透露自己已经和杜兰特、厄文联系过,谈论了未来的合作,但是并没有和他们聊如何反对种族不公的社会话题,“我们没说这个,但他们明白我是他们的同盟军。”

  他表示自己已经和其他教练联系,寻求执教方面的建议,“我想在布鲁克林为我的球员建立一个伟大的环境,让社区感到骄傲。”

  纳什说自己很欣赏篮网,所以很兴奋能够来到这里执教,“在这个过程中,我没有考虑其他的球队,只有篮网这一支球队。”

  目前,纳什已经完全进入工作状态,和球队两名当家球星杜兰特和厄文聊了篮网的前景,而且去现场看了厄文的训练。他正在组建教练组,有意挖来和厄文关系不错的前骑士助教、目前湖人助教菲尔-汉迪。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