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和纳斯签多年续约合同 后者是今年最佳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猛龙宣布和球队主帅、获得今年最佳教练称号的纳斯签下一份期限为多年的续约合同。

  猛龙总裁乌杰里对此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对于尼克的信心一直在持续增长,这部分是因为我们在过去一起的经历。”

  “过去两年在我们队史上是和以往不同的——首先,赢得了总冠军,经历了全球大流行,对于反对种族主义和社会不公做出了长期承诺。尼克证明他可以在球场上执教,在生活中领导别人。我们期待未来在一起取得伟大的成就。”

  不过,猛龙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期限和金额都没有被披露。

  纳斯作为主帅执教了猛龙最近2个赛季,此前担任球队助教5年,这2年率队取得111胜43负,获得了队史的第一个总冠军。

  猛龙今年常规赛53胜19负,名列东部第二,季后赛进入第二轮,3-4不敌凯尔特人。

  纳斯也发布了个人声明,“我和我的家庭一直都很感谢球队老板提供的机会,我也感谢马赛(乌杰里)、博比(总经理)和球员们提供的信任和辛苦的工作。”

  “多伦多在过去7年一直是我的家,我期待在这个家能够待更长的时间。我一直看着这支球队成长,抵达了巅峰,我期待着帮助球队拿下又一个总冠军的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