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半决赛G7:洛杉矶快船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G7:洛杉矶快船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9-16  09:00


  G6的比赛,掘金完成一场19分的大逆转,球队将系列赛比分扳平进入抢七,这是掘金最近两个赛季连续第4次在季后赛中战至抢七,在阵容没有大变的情况下,这支掘金队,应对抢七的心态会比快船更加成熟且轻松;而快船的主帅里弗斯,其执教生涯的季后赛中,曾经两次3-1领先、三次3-2领先,结果都被对手翻盘。

  掘金能在这个系列赛中扳平比分,一个是在快船加强对穆雷的防守时,约基奇在进攻端的主导地位更加显现出来,而穆雷多了无球跑动之后,约基奇扎实的掩护作用就显得更加明显;另外最为关键的一点是,掘金抓住了哈雷尔和路威、甚至是沙梅特在防守端的漏洞加以针对,这三名球员要么身高不够 、身材单薄、要么位置不清、和队友在防守端缺乏沟通,这些都是掘金19分逆转的“源头”。

  路威和沙梅特防守端的劣势是一直以来就存在的,而哈雷尔常规赛时期,防守表现不说在线,至少也没有现在这么拉胯,但他自复赛回归园区以来,状态确实非常糟糕,快船如今更加依赖伦纳德和乔治的发挥,但即使强如这两位球星,也有在G6第三节合计9中2的低迷,在掘金明显做出针对性调整之后,里弗斯教练显然没能进行“反制”。

  快船指望哈雷尔在这短短两天时间里回归正常状态有些难,而路威在防守端的劣势也是天然难以改变的,系但账面实力上,快船依旧是更优的那一方,球星能力确实出众,不过掘金的抢七经验更加丰富,作为不被看好的那一方,他们的心态也会更加放松,推荐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