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体测成绩差起跳不敢发力?曝小丁参加的只是内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国内媒体发布了一段丁彦雨航疑似参加体测的视频,视频中他还没有恢复到巅峰时的状态。不过据“齐鲁网”主编夏晓司透露,丁彦雨航参加的并非正式体测。



  在那段视频中,丁彦雨航的身体看起来稍稍有些发福,他在助跑后跳起摸高,仅仅只摸到了篮筐的下沿往上一点距离,据悉丁彦雨航的成绩是3.30米,距离健康时候的摸高水平3.50米还有着不小差距。很明显丁彦雨航还是不太敢发力。

  不过据夏晓司透露,丁彦雨航参加的并非正式体测,“山东男篮全队今日体测,丁彦雨航并未进行正式体测,马光翰和王冠翔需要参加补测。”夏晓司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随后夏晓司再度更新社媒,他写道:“山东男篮全队体测,这次小丁没参加。”

  此前丁彦雨航已经和山东男篮完成了续约,双方签下一份顶薪合同,但如果丁彦雨航正式体测不通过的话,根据规定他只能领基本工资。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