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内讧更衣室爆发争吵 斯马特:你们都是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与迈阿密热火的东部决赛上演第二战。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末节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还是以101-106输掉了比赛,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形势已经是岌岌可危。赛后,凯尔特人更衣室爆发了内讧。



  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伯恩报道,赛后,绿军悍将斯马特在更衣室情绪异常激动,凯尔特人有多名球员卷入了争吵之中。斯马特更是大声喊道:“你们说的都是狗*!”连遭败仗之后,凯尔特人内部濒临崩溃。在斯马特走进淋浴室之后,凯尔特人更衣室仍是不时传出大喊大叫之声,争执持续了近20分钟。

  加里不断更新社交媒体:“他们把更衣室关了起来,我从未见过绿军如此荒唐。”

  “一些球员离开了更衣室,包括斯玛特。斯玛特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