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与雷霆分道扬镳 执教五年难带队取得突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官方宣布,比利-多诺万已经与球队分道扬镳,下赛季将不会在担任主帅职务。

  多诺万从2015-16赛季开始执教雷霆,五个赛季里取得了243胜157负的战绩,胜率超过60%。在季后赛,他带领球队拿到18胜23负。

  多诺万与雷霆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双方都决定不再续约。据了解,双方在谈判中并未翻脸,而是互相合作并态度现实的。多诺万的离开,也意味着雷霆将继续重建下去。

  在多诺万执教期间,经历了雷霆阵容的大变,杜兰特和维斯两位最重要的球员都离开了,而雷霆在季后赛也愈发难以取得突破,已经连续4年首轮出局。

  但他在困难之下仍能将雷霆带回季后赛的努力,仍得到不少赞美,2019-20赛季,他和布登霍尔泽一起被NBA教练协会选为最佳教练。

  据报道多诺万在接下来的教练市场上仍然抢手,可能会成为公牛、鹈鹕、76人和步行者等球队的教练候选人。

  不过,联盟里有很多声音希望空缺的教练职务能多考虑有色人种,在多诺万下课的消息传出后,韦德也表示:“接下来会有好多教练职务空缺,看看会有多少有色人种能得到机会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