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刚复出极度疲劳 绿军主帅:他几次想下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年117-106击败热火,拿下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而球队主将之一的海沃德本场比赛复出,而且打了很长时间。

  *在季后赛首轮对76人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一直缺席比赛,而在对热火的第3场比赛中,他在缺席一个月后复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31分钟,7投2中,拿到6分5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

  赛后,海沃德显得很疲惫,“我现在是极度疲劳,我的脚踝现在非常酸。”

  他说自己还没有找到状态,“我肯定没有到100%的地步,但现实就是这样。这是东部决赛,我必须用现有的力量去帮助球队。”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透露他是因为球队有了犯规麻烦才让*打那么长时间,“我没有期待他打那么久,因为斯马特和泰斯都陷入了犯规麻烦,所以我必须用他打。我觉得他打得不错,但他很累,比赛中他几次要求换下场。他还没有完全找到状态,但他是球队的稳定力量,让我们变得更好。”

  这场比赛,绿军在大比分领先后终于没有再重蹈前两场的覆辙,这让史蒂文斯很满意,“我们今晚打得更专注,一直很有侵略性,心态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