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司机:这支独行侠令人骄傲 库班:我们只是刚开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天111-97不敌快船,系列赛2-4落败,但东契奇率领的这支球队让很多人看到了未来。

  在第6场比赛中,东契奇砍下38分9篮板9助攻,虽然球队还是输球,但东契奇已经竭尽全力。这轮系列赛,东契奇场均31.0分9.8篮板8.7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对于东契奇大为赞赏,“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季后赛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在战斗。他很好领导了他们的球队,发挥简直是太好了。”

  独行侠名宿诺维茨基也很欣喜,他在推特上称赞了这支球队,“有着太多的骄傲,(对未来)有着太多的期待!”

  独行侠老板库班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他发推说,“为我们这支球队骄傲,这只是刚开始。”确实,这支独行侠在季后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东契奇打出了现象级别的表现,球队另一名主将波尔津吉斯因伤只打了3场比赛,首场比赛中途又被罚下,独行侠能够同快船鏖战6场,非同一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