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独行侠将在休赛期补充一到两名强硬的老兵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记者Tim MacMahon报道,独行侠将在休赛期补充一到两名强硬的老兵。

  在刚刚结束的首轮G6中,独行侠不敌快船2-4遭淘汰,这场比赛中,东契奇遭遇莫里斯的恶意犯规。

  对此,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表示独行侠需要给东契奇找“保镖”,Tim MacMahon则印证了这种说法:“正如理查德森所说,独行侠将在休赛期补充一到两名强硬的老兵,这是他们的计划,而这个系列赛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想法。几个月前,一位球队高层对我说‘我们需要几只狗(指强硬、拼搏的球员)’。”

  Tim MacMahon还表示这不仅仅是给东契奇找“保镖”,独行侠知道他们需要有比现在排名18更好的防守才有机会争夺总冠军。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